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今年会众兴】山东今年会众兴集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9

  近日,今年会众兴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山东今年会众兴集团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中,在场人员集中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公司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强调,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打牢基础,抓住关键,认真学习,注重实效,开拓创新。要理清学习重点,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学习形式,共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让我们重温了榜样的事迹,更让我们理解了如何做合格党员,更努力成为他人的榜样。”

  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形象,将学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张丽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