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鲁控集团】鲁控集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考核

发布时间: 2016-12-2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品质,同时进一步检验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按照今年会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鲁控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21日,鲁控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考核内容。考核过程中,考场气氛严肃紧张,参考党员将平时的学习成果化为今日的智慧源泉,全神贯注,奋笔疾书,检验出了学习成果,更检验出了学习态度,也使广大党员同志了解到了自身学习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本次党章党规知识考核,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简答、问答等形式的题目,全面考核党员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意识,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陈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