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今年会】今年会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月11日,山东今年会有限公司召开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在第一部分中,今年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葛兆生带领大家从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他在党课学习过程中,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概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解读,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今年会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部分是总结今年会各权属公司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今年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葛兆生指出,目前各权属公司的党建工作依然存在部署不完善、落实不彻底的现象,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切实履职尽责、落实部署,切实将今年会的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党课紧扣十九大精神,始终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深了对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对未来今年会深入推进国际化拓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