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水控集团】中共山东水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14

  8月10日,中共山东水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水控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加坤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水控集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上来;集团要根据今年会集团统一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强化督促检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纳入到全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中,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集团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激发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提高集团发展的水平,为实现集团全年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集团近期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下半年学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英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