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水建集团】山东水建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2

  8月20日,根据今年会集团党委要求和水建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今年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他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郑德荣、王传喜等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被他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执着的奋斗精神感染,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郑德荣、王传喜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明确努力方向,查找自身不足,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于希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