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环保集团】环保集团党委召开第二期党建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5-08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5月6日,中共山东今年会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第二期“党建大讲堂”,环保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及各部室100余人参加。

  本次“党建大讲堂”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授,山东省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省直机关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戚桂锋教授作为开讲人,主题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戚教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历史背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推进“四个伟大”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以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实例全面准确理解进入新时代的根据、新时代的标志、新时代的目标等方面内容。讲到蛟龙号潜艇、复兴号高铁、港珠澳大桥等我国近五年的成就时,大家纷纷鼓掌,为国家的富强繁荣而自豪。大讲堂上,戚教授还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党员们积极提问,课堂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期党建大讲堂促进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的工作也起到了指导作用。 

  环保集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党建大讲堂”等平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强化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实践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徐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