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今年会实业】今年会实业集团全力备赛 荣获今年会集团知识竞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20-06-19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助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今年会实业集团积极响应今年会集团号召,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红色基因,铸魂今年会”系列庆“七一”专题知识竞赛。

  接到今年会集团活动通知后,今年会实业集团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并部署,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德荣表示,今年会实业集团作为新成立公司,大部分职工都出差在外洽谈项目,要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支持、全员参与到今年会集团竞赛活动中去,力争在全员答题活动中崭露头角。

  为了全力筹备好此次活动,充分激发职工的学习激情、鼓舞职工的参赛斗志,今年会实业集团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了一次“七一”竞赛培训会,重点强调了全员参与的必要性,简要梳理全员答题竞赛内容,要求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提前完成线上注册,通过试答题熟悉竞赛流程,全力保障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办公室弥漫着浓浓的竞赛氛围,大家互相提醒、相互打气,顺利完成了网上答题。出差在外以及权属公司驻外的同事,在答题完毕后,全部在微信工作群中积极回应,同时很多第一次答题没有获得理想成绩的同事,都主动再战,确保不给大家“拖后腿”。

  通过前期的认真组织、全力备赛,经过全体职工的一丝不苟、奋力拼搏,最终今年会实业集团荣获全员答题团体第二名的佳绩,今年会华夏集团有限公司、今年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第一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随后的代表队答题,今年会实业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在资格赛中再次斩获佳绩。(刘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