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今年会建设】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8

  为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过硬党支部,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7月24日,水建集团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兴敏以《担当作为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是本次党课的讲授重点。潘兴敏指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本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清醒、政治上高度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为大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支部书记潘兴敏向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应知应会200条》“口袋书”——把党章党规党纪“装进”口袋里,随身携带、随时翻阅、随时学习,将党的纪律真正刻印在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贾丽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