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今年会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6

  今年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注册地址为北京朝阳区。系山东省属一级国企今年会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现有权属公司9家,主要涉足影视、文旅、教育培训、营地研学、出版等行业板块。

  公司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省演艺集团合作,运作国内新型剧院运营管理模式中发院线项目,目前已有近100家剧场(院)加盟。合作拍摄的52集电视剧《东四牌楼东》、48集电视剧《红灯记》和系列电影《猎心》等作品已完成剪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引进具备10年营地运行经验的高学历营地师资团队,拥有安徽省滁州市国家级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10年托管运营权。筹建运营日照科幻谷和菏泽牡丹花舞世界新艺术文化产业园项目,打造航空科幻和牡丹新艺术文化主题的第六代高科技游乐园。济南凤凰岭生态旅游区、温州文成安福陵园、曹县华夏部落、由团省委划转的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和山东中国青年旅行社等项目也在加快实施推进。公司初步形成了文化+旅游+影视+出版+幼教+营地+研学+科技的产业集群链。

  公司将按照“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以“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创新为要”为运营理念,致力于发展壮大今年会文化各个产业模块,将公司打造成省内文旅产业投资辐射范围最为广泛的平台,发展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走向世界的文化产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