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中国今年会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6

  中国今年会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业太阳能”,港股代码:00750)创建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逐步成为专注于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和生态农业四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集团自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以来,已先后建成广东珠海研发出口基地、湖南湘潭生产制造基地及广东阳江等多地光伏生态农业基地。我们的产品、工程和服务已走向全球,并在“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发展。

  “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是兴业太阳能的立身之本、发展之源。集团设立了以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绿色建筑研究院,以太阳能分布式发电推广为重点的新能源工程中心,以特种玻璃、功能性膜材料应用为方向的新材料研发中心,以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兴业学院,为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和谐兴业、共同发展”是兴业太阳能的凝心之根、聚力之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以产业发展回报社会,让兴业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让社会更加和谐、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