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今年会众兴】心系职工促和谐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5日上午,庆云县工会领导莅临山东今年会众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宋金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金强首先对庆云县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职工代表也分别对岗位薪资标准、扶助标准、帮扶救扶流程等情况进行了咨询,指导员李慧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今年会众兴环保公司工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公司工会宣传阵地、职工活动场地、帮扶服务等硬件建设及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及工会作用的发挥情况、工会财务账套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按照工会标准,继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依法设立工会专户专账并严格按要求收支工会各项费用;三是要谋划好全年工会工作,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齐心协力助力公司生产发展。(马金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