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今年会能源】今年会能源集团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2-04

   

  根据今年会集团纪委统一部署安排,2月1日下午,今年会能源集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纪实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今年会能源集团党委书记郑清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申传民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员工参加观看。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大有可为的伟大时代,我们应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中,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在坚守原则、廉洁从业中锤炼坚强意志,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