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今年会实业】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今年会实业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实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2-07

  2月5日,今年会实业集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和本部全体员工在第二会议室共同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为全体人员上了今年第一堂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课”。

  该片共分为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选取多个典型案件再现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生动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两个维护”,持续夯实督促各级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与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斗争的事迹,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党规,时刻架牢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始终保持廉洁清正的政治本色。(撰稿: 王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