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今年会能源】清洁能源公司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2-20

  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年会能源集团纪委《关于观看纪实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通知》要求,2月4日下午清洁能源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观看了反腐纪实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和严正家风四个主题,深入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情节,让每一个员工的思想和精神受到了双重洗礼。

  观看结束后,清洁能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磊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今年会集团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违规违纪的巨大危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从我做起,积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