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今年会全程咨询】今年会集团纪检监督检查组进驻今年会全程咨询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0

  3月18日,根据今年会集团党委、纪委工作安排,今年会集团纪检监督检查组到今年会全程咨询开展纪检监督检查工作。今年会集团纪委副书记李林在动员会议上做重要讲话,今年会全程咨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传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今年会集团检查组成员、今年会全程咨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公司班子及本部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马传才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当前在党建、党风廉政及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李林表示,此次检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履行主体责任,纠正“四风”等内容为重点,突出对各平台公司领导干部遵纪守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贯彻执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认真整改、推进工作,提高各单位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传才强调,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根据今年会集团纪检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和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纪检监督检查组的各项工作,要注重检查结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刘容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