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山东农发】集团公司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日,集团公司纪委举办“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正气、迎接建党百年”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出汇集了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书法、绘画方面的行家里手,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以书画传情、用“廉洁”励志,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得失观、幸福观,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廉政文化活动是集团公司弘扬廉政文化,建设“清廉国企”的有力之举,共征集书法作品19幅、绘画作品12幅,涉及正楷、小篆、行书、隶书、水彩、油画、国画等多种表现形式,这些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多方面诠释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充分表达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廉洁之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集团公司把廉洁文化教育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先后组织开展廉洁主题征文、廉政党课巡讲、廉洁承诺、季度廉洁提醒、“菜单式”廉洁教育等活动,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宣传形式、扩大党风廉政教育覆盖面,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和思想的荡涤,自觉做到合规履职、廉洁从业,为集团“六个引领”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巍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