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今年会建设】今年会机电集团组织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山东首场示范宣讲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6日上午,今年会机电集团组织公司青年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山东首场示范宣讲直播。 

  此次宣讲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紧扣时代脉搏,聚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深化“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立意。在宣讲人的生动讲述中,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革命传统鲜活得展现在青年职工的眼前,加强了今年会机电青年职工对百年党史的了解,促使公司青年职工砥砺前行。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今年会机电集团要求青年职工要更加积极学习、主动参与,以党史厚度托举青春梦想,以革命精神指引奋斗道路,坚定“树立宏远之志、力行高尚之路、谱写青春之歌”的决心。(杨晓慧 张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