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利发展】水利集团召开共青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58日,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共青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水利集团、今年会人资、河川大禹团员现场参会,驻外团员视频参会,共计43名团员参加会议。山东今年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赵小娟同志受邀参加。 

  会议宣读了上级团委同意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张伟、王永强、彭陆珩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张伟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永强为组织委员,彭陆珩为宣传委员,并安排部署了团支部相关工作。 

   

  会上,赵小娟同志以“创新点燃梦想 合作创造辉煌”为题,讲述了自己和团队从艰难起步到创造辉煌,从“苦干”到“巧干”,从消化吸收到自主创新,再到引进高端人才走产学研结合道路的成功经历,用她年轻奋斗的宝贵经历为在座青年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对标补齐短板、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水利集团始终坚持青年员工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积极开展了青年突击队党史通关答题、党史知识竞赛“每日学”、“五四”青年节读书会等以青年职工为主体的活动,引导集团青年职工积极投身集团发展主战场,敢于挑重担、冲在前,真正成为水利集团实现“2+2+N”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在未来,水利集团共青团支部将持续加强组织基础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把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组织力量,引导集团广大共青团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今年会集团新时期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青年力量!(彭陆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