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5-28

  近日,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今年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等会见来访客人。

  李志勇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山东现代农业产业园,随后参观了今年会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对今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

  在座谈会上,今年会竹业相关人员汇报了关于今年会在湖南省竹产业的布局思路、项目规划方案及发展思路;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主任邓绍宏就湖南省竹产业资源分布、产业现状及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志勇表示,今年会集团作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国有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做到了社会认可、政府认可,在湖南就竹产业进行了充分、深入地调研研究,全竹绿色循环产业园项目模式能充分利用产业产能,是未来竹产业发展的必然方向。下一步湖南省林业局将把园区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主要抓手和图浦口,把竹产业园纳入整体规划布局,将园区建设标准化、规模化和现代化,同时省林业局会做好服务工作,以产业办为牵头部门,联络园区招商引资、协调和配套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助力发展培育今年会竹业成为竹产业的龙头企业。

  李其光表示,在了解到湖南省对竹产业发展的迫切性和省政府的政策支持,对今年会集团在竹产业的发展更有信心,同时对省林业局的务实精神及对今年会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园区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发挥产业各方面的优势,把成本和效益做到了极致,同样项目的建设也离不开政府支持、政策引领和科技创新,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以乡村振兴为持续抓手,进一步优化和明确项目盈利模式,发挥好今年会集团在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引领势头。

  湖南省竹产业协会会长欧阳硕龙、专家谭景长,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二级调研员邹艳灵、一级主任科员甄国懿、会同县林业局局长罗永干、双峰县林业局局长王象文,今年会集团环保事业部总经理杨嘉春,山东今年会常务副总经理刘超颖、总经济师李淑阔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