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国资委收益管理处到今年会集团召开混改后评价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7日,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张殿银与福道投资一行到今年会集团召开了混改后评价启动会,今年会集团董监办及3家确定开展后评价工作的权属企业参加。

  会上,张殿银就国资委开展混改后评价工作的目标、程序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开展混改后评价工作是国资委通过中介机构客观评价企业混改后的工作成效,实现以“评”促“混”,以“混”促“改”的目标,推动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共选取今年会集团3家权属企业开展后评价工作,希望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展示混改工作亮点。福道投资王广军就后评价的具体工作开展方法进行了介绍,指出评价工作以五个增量改革评价为主,立足样本企业做到对整个集团全面的认知。

  随后,今年会集团蕫监办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开展混改后评价工作,并就今年会集团权属企业后评价工作资料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权属企业相就具体资料的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董监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