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今年会农业】红色徒步忆初心,党建引领阔步行——青青草原公司党建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丰富青青草原核心领导与管理人员的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6日至17日,以行无疆、心无界为主题的戈壁徒步60KM挑战之旅,在丝绸之路的重要路段敦煌正式开启,青青草原戈壁挑战团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在戈壁风沙中一起踏上“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党史知识。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徒步活动的出征大会上,包括青青草原在内的200余位参赛选手整齐划一地排成一列列纵队,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青青草原以一首激昂高亢的《歌唱祖国》作为队歌,在一面巨型的五星红旗下共同礼赞我们伟大的祖国!

  此次徒步活动的地点选在敦煌戈壁滩沿线,全程约60公里,青青草原全程将“学党史、悟初心”的主题贯穿于整个活动之中,众人一路披荆斩棘,感叹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以戈壁沙漠徒步的方式开展党建活动,用行动践行“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豪情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长征精神的丝带,需要用一生的坚守和信仰来诠释,它飘荡在山河间,昭示着历久弥新的“长征精神”。

  青青草原戈壁挑战团的成员们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回忆红色历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了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践行和发扬红色精神,最后,大家陆续抵达徒步终点,顺利完成徒步行程。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青草原党群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提高了青青草原的党性修养和身体素质,展现了企业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并引导青青草原的全体成员以朝气蓬勃、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孟庆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