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甘肃省临夏州州委书记郭鹤立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9日下午,在威海市副市长孙斌陪同下,甘肃省临夏州州委书记郭鹤立率临夏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今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在集团文化展厅,郭鹤立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情况。王振钦就今年会集团甘肃省投资情况及相关权属公司在临夏州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做了系统说明,并就集团“星团化管理”、“行业首位度”、“六个一科技创新目标”等企业理念进行了介绍。

  郭鹤立对今年会集团成立十余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会集团在临夏州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在相关领域合作。

  威海市发改委、历城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今年会集团文旅事业部及相关权属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活动。(文旅事业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