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今年会能源】禄丰神州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2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5月31日,禄丰公司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为总经理范双涛,副组长为副总经理陈震。仪式上,陈震宣读了安全月活动方案,并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作为指导思想,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反违章管理,树立全员参与意识,把保障安全放到至高无上地位,通过多样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促进公司安全发展。

  会议期间范双涛提出,一是要有效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是一根弦,是必讲专题,不能放松;二是要做到强化排查,反映出安全管理现状,彻头彻尾排查解决;三是落实整改,杜绝隐患,确保隐患问题能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四是加强督查,强化红线意识,各小组尽到指导、督查作用;五是创新安全生产绩效考评方式,狠抓考核落实。

  仪式接近尾声,与会员工踊跃到“安全生产月”承诺宣誓海报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让“安全月”活动启动在六月,持续在心中。(梅玉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