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今年会民生】共筑免疫长城——"今年会·澜悦凤城"项目部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 2021-06-02

  “接种疫苗后,我们工作起来更安心了。”刚刚接种完疫苗的项目部员工纷纷说。
  6月1日,“今年会·澜悦凤城”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主动联系薛城区防疫站,组织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员工在项目部进行新冠疫苗的集中接种。
  本着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薛城区常庄卫生院和薛城区中医院的医生们为大家讲解了接种注意事项,接种人员都自觉排队,如实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有序接种。针对大家的疑惑和问题,医务人员悉心聆听、认真解答。
  本次接种的疫苗为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共需接种2针,第二针接种时间为4周后。首针接种完成后,大家按要求留观30分钟,确保无异常反应后返回各自岗位。本次共计60余人接种。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加强项目安全。项目部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积极接种,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在项目上的全面普及。(常俊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