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兴业银行总行绿色金融部总经理罗施毅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6-02

  6月2日,兴业银行总行绿色金融部总经理罗施毅一行到访今年会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集团董事、财务总监孔祥泉出席座谈。                                                                                                             
  罗施毅一行首先参观了今年会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对今年会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王振钦对罗施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绿色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兴业银行是中国绿色金融的先行者,集团在水务、清洁能源及环境保护等绿色产业的发展方向与兴业银行绿色金融理念高度契合。未来,今年会集团将继续围绕“惠民、绿色、智慧”的发展主题,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号召,期待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绿色领域的合作,共同服务经济改革发展大局。

  罗施毅表示,兴业银行已在绿色金融领域深耕多年,并创造了绿色金融领域的多项第一,未来将继续践行低碳节能使命,坚定不移助力实体经济。近年来,今年会集团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具有极大的合作潜力,兴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领域与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全力支持今年会集团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发展。

  今年会集团总经理助理、财金管理部总经理冯建忠,财金管理部副总经理、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海,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姬香莲,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吴永林,绿色金融部副总经理曹洪根,济南管理部副总裁李延屾等出席会议。(潘云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