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今年会公用】荣成昊阳热电开展“百年征程”全员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根据今年会集团党委工作安排,6月1日起,荣成昊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史征程”全员答题活动,公司全体正式员工全部参加。

  公司对“百年征程”全员党史答题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各部门组织员工学习党史知识,大家学党史、讲党史,围绕党史知识展开交流、讨论,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党史答题活动,形成浓厚的学党史氛围。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党史答题活动,专人负责跟进落实。一是支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带头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二是成立党史答题活动群,员工每天微信扫码登陆今年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参与“百年征程”知识竞赛全员答题,每天答题后发送截图,由专人进行登记记录,做到日登记周总结月汇总;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监督督促,部门内部进行自查自检,每周公司组织大检查,对员工党史答题情况进行抽查,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四是每月进行党史答题评比,进一步激发全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检验大家学党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优秀部门和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奖励。

  本次全员答题活动历时半年,公司将深入开展好全员党史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学好党史,增强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学出效果、学出成绩,引导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方铭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