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今年会民生】常态工作标准化 党群工作一体化——今年会民生集团党委工作部召开综合、党务及人事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务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更好地为企业转型发展服务,6月2日,今年会民生集团党委工作部召开综合、党务及人事条线工作会议。本部和各权属公司的40余名综合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讲解、图文导视、交流互动等方式,系统分解工作模块、明晰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把分析形势、剖析问题、宣贯制度、规范流程、强化意识、提出要求有机结合起来,达到“明责、高效、规范、闭合”的目标。会议由党委工作部虞敬坡主持。会上,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时佳、杨露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今年会民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推进工作方案》以及党员发展一系列的流程与宣贯;人力资源负责人芦海阳,对人事材料的上报流程及时间节点的规范要求作出讲解;信息管理负责人刘方对集团信息化相关制度进行宣贯,并对OA系统中的几个常用通用流程作出说明。
  集团行政总监花胜南在会上表示,目前集团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面临许多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综合部人员作为每个公司的综合管控服务职能部门,需要具备多种素质与能力,要善于窥一斑而知全豹,处一隅而观全局。在日常工作中,需要不断地增强自身的忧患意识与危机意识,见微知著、一叶知秋,能够从不同角度与高度了解事项,提高政治站位与个人思想素质,学会知识的迁移。在繁杂的工作中进行总结与反思,潜移默化、长期积累,对今后集团与个人的发展都大有裨益,这既是一种胸襟、眼界和格局,又是一种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希望与会人员都深入把握企业发展和综合部职能工作的规律,做到战略引领、价值聚焦、主动作为,优质高效的调整各条线工作,为集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袁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