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今年会民生】今年会中昌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3日,今年会中昌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动员会及“一把手”谈安全生产活动。活动由今年会中昌工程技术部部长于东来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安全生产月”启动动员会上,于东来宣读了山东今年会中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提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自觉行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一把手”谈安全生产活动中,今年会中昌董事长蒋有城发表讲话。他表示,公司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部门的安全规章制度,做到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并遵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蒋有城强调,今年会中昌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并在部门内部签署安全责任状,确保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的实现,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今年会中昌全体员工大大提高自身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孙铭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