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今年会环保】方达送温暖 情暖军人心——中共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3日,中共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及菏泽市退伍军人事务局的帮助下,特开展以“方达送温暖,情暖军人心”为主题的慰问退伍军人活动。方达党支部书记马月同志及党员代表王凯同志走访慰问了三位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马月同志都关切的询问退伍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这一举动,使退伍老战士们倍感温暖和感动。马月同志表示:“我们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退伍军人挂在心中,关心军人家属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他们身边,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扬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方达送温暖,情暖军人心”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向社会更多的人传达了关于退伍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关心曾经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同时加强了对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热爱生活。最后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楚成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