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今年会生态】安全承诺 责任有我——今年会生态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6月1日,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

  员工们纷纷在印有“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红色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签名承诺”的形式促进干部员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履行岗位安全职责,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签字活动期间,集团安委办还向大家发放了安全倡议书,号召大家“人人争当安全员”,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签名及发放倡议书活动,提升了大家安全生产参与感及主人翁意识。下一步,集团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专项检查等活动,强化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张祥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