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利发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水利集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62日,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利集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栋出席并讲话,水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加坤主持启动仪式。水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各权属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和专(兼)安全员等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一开始,所有与会人员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字,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随后,由山东省安全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从政策法规、主体责任、企业管理、尽职履责等角度分别阐述了安全管理工作的核心要点和经验做法,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剖析讲解。

  最后,党委书记沈林栋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权属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基层、确保实效。二是做到四个“结合”: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与各项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结合、与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三是强化活动保障,各权属公司要细化活动方案,充分辨识活动风险,提前制定防范措施,确保各类活动安全举行。

  未来,水利集团将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实际情况,按照今年会集团政策要求,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侯文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