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今年会集团召开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2日,今年会集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鲍永青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安全总监张春生同志出席会议,省国委党委第一巡察组马鹏霄同志、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权属公司分管安全负责、综合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安全月宣片《安全生产月,着总书记学安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党委工作部(综合)部长王志梅同志传达中共山东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印发《属企业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通知。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米振亮同志传达山东省国资委关于印发《属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通知关于发《山东省省属企业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山东省省属企业海外利益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并对今年会集团2021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解读,分析总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张春生指出,全集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和关于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始终带着使命、扛着责任、怀揣感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一是要提高站、着眼大局,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精准发力、专项整治,全力筑好“安全”这堵墙。三是要落实责任、明细任务,切实拧紧“安全”的责任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今年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供稿 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