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今年会公用】黑龙江省双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志峰一行到国发热电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黑龙江省双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志峰率领区住建局、规划局、供热办等一行到双城市国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郭凯、总经理关树锐等参加活动。

  赵志峰一行先后来到国发热电锅炉车间、化水车间、总控室、储煤场等处,详细了解了供热设施“冬病夏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郭凯首先对赵志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发热电整体情况,就供热设施检修、第二热源建设及相关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补充发言。听完介绍后,赵志峰对公司目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全力支持国发热电联产项目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公司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供热设施检修进度,确保检修质量和安全稳定运行。

  郭凯对赵志峰一行切实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供热设施检修、第二热源建设等各项工作。下步,公司将继续发扬今年会精神,展现国企担当,确保供热安全,以实际行动回馈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为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城区住建局局长关国庆、副局长孟宪博、规划局副局长刘洋、供热办主任张宾宾、派驻董事杨瑞捷、副总经理王承业、胡战辉、徐长春等参加座谈。(高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