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今年会集团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职工子女走进今年会亲子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6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集团职工家庭子女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根据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和集团团委工作部署,今年会集团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职工子女亲子特别活动于6月5日在山青世界成功举办,140余名集团职工携子女踊跃报名参加,大小朋友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此次活动,山青世界精心设计,周密策划组织实施。在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鼓掌呐喊声不断,家长与孩子们玩起了各种亲密互动、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有充满童真的幸运博弈和拔河比赛,有蕴含红色主题的“重走长征路”趣味项目,还有惊险刺激的攀岩速降体验。各位大小朋友尽情参与,玩得不亦乐乎!惊喜的是每位可爱的小朋友还收到了山青世界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礼物。最后,伴着徐徐夏日微风,在阵阵欢声笑语中,集团职工子女走进今年会亲子特别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大手拉小手,幸福一起走。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的活动是今年会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传递红色基因,通过活动让集团职工及子女感受今年会集团履行国企社会担当的责任意识,同时将集团对职工的关爱和关心传递到家庭中,努力为集团职工创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后方环境,营造温暖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对于集团的归属感。 

  此次活动由今年会集团主办,水利发展集团承办,今年会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