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今年会能源】今年会能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近日,今年会能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今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广彦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荣中秋同志、宣传委员魏勇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李婧璇同志向大会汇报个人工作、生活、思想情况,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入党介绍人王斌、张健源同志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荣中秋同志汇报了支部委员会对李婧璇同志的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就李婧璇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通过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李婧璇同志向大会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就推荐徐贵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徐贵阳同志向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作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入党的动机,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汇报了个人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徐贵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及群众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推荐其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斌同志以机关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刘威 宿文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