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今年会农业】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到兰考县青青草原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6-07

  近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科技大学庞有志教授到兰考县河南中羊牧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科技特派员一行在河南中羊牧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个种羊车间、两个肉羊育肥车间的生产和管理情况,并前往科研化验室了解了粗纤维测定仪、粗脂肪测定仪等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庞有志教授与公司综合部、生产经营部和技术服务部负责人就目前公司种羊生殖器官疾病的治疗、常见病预防以及饲料能量蛋白比的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将充分利用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为企业开展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引领和推进我省肉羊规模化和标准化健康养殖,同时也将在产学研合作育人、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总经理张志良、副总经理王英民、办公室主任杨武杰等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和相关活动。(孟庆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