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今年会集团与山东政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6-08

  6月8日,今年会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政法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政法学院鼎山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今年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玉福首先介绍了山东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办学优势及学生培养特色,对今年会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振钦介绍了今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在各产业板块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今年会集团现阶段针对文化、教育板块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期待与山东政法学院在培训、科研、实习实训等多个领域内开展合作。
  在了解今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后,李玉福对今年会集团短短十年的时间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今年会集团跨越式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今年会集团国有企业的智慧与担当,山东政法学院在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校企合作领域与今年会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前景,双方可以积极探索、拓展合作内容与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周吉鹏,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鲁媛风,今年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葛兆生,文旅事业部(新兴产业部)总经理张琛,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栋,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国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供稿 宋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