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今年会丰远】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今年会丰远各权属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按照今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年会丰远”)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的安排部署,6月2日-6月4日,今年会丰远各权属公司分别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大庆中丹风电场

  6月2日,大庆中丹风电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全员做出“认真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条例;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的安全承诺,并高声宣誓:

  “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章作业。

  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义务。

  提高安全技能,做到四不伤害。

  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科学管理,提高素养。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源东光伏电站

  6月3日,源东光伏电站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宣布,成立以电站站长为组长,安全员为副组长,全体运维人员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在现场悬挂安全宣传标语横幅,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良好局面。“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电站将组织学习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课件,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开展“下沉式隐患检查”活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开展综合应急演练等。

  郯城县伟晟风电场

  6月3日,郯城县伟晟风电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指出:一是“安全”是企业发展之根本,安全第一的价值观决不允许有丝毫的松动或错位,全体电场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实施;二是安全工作划分责任制,明确目标,要真正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三是开展活动定期总结,不断改进管理方式,确保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

  会后,电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现场签字仪式并悬挂安全条幅。

  肇源新龙顺德风电场

  6月4日,肇源新龙顺德风电场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肇源新龙顺德风电场将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并开展贯穿于整个安全生产月的安全警示教育、科普宣传、隐患排查及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主题活动。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场职工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投身参与各项活动中来。随后进行安全宣誓和签字活动,全体人员郑重宣誓,要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意安全,认真履行两票三制,严守规章制度,履行安全职责,提高安全技能,不违章,不冒险,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林甸东明园风电场

  林甸东明园风电场召开了安全生产动员会。做出如下指示:安全生产始终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生命线,每位职工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本月要继续加强对设备巡视、隐患排查的工作力度,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确保风电场安全平稳运行;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活动月为契机,提高自己的安全生产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做到全面负责。

  今年会丰远各权属公司将持续落实相关要求,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赵首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