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今年会能源】今年会兴业能源集团香港公司承建项目荣获2020年度香港优质建筑大奖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2日,以“创建都市 用心建造”为主题的2020年度香港优质建筑大奖在香港君悦酒店公布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今年会兴业能源集团香港公司承建幕墙工程的恒基地产项目香港西环忠正街One.ArtLane 艺里坊.1号荣获香港QBA 2020优质建筑大奖。每两年一度的优质建筑大奖,今年已是第10届,旨在行业中公开表扬各个优质的建筑项目及在项目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的优秀队伍。参赛项目均需展现所有合乎QBA优质建筑标准的元素,当中包括远景与团队精神、设计与创新、建造、项目成本及预算、环境考虑因素和用户感受等6个准则,该奖项为香港建筑行业最高荣誉。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担任主礼嘉宾出席 2020 年度优质建筑大奖颁奖典礼,并致辞表示:我们的楼宇和工程建造界,以及众多相关的行业和公司,未来将充满发展机遇。从各项获奖作品来看,我有信心你们会以专业、关怀和热情,充分把握这些机遇。今年会兴业能源集团节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勇军作为代表参与典礼,并与各嘉宾共同上台领奖。香港西环忠正街One.ArtLane 艺里坊.1号由8位本地及国际艺术家以"Art & Music of SOHO”为主题,以街头艺术打造成港岛西潮流文艺新据点。该项目是由香港恒基地产投资兴建的,我司承接该项目的幕墙设计、加工、施工安装部分。

  正如优质建筑大奖所提倡的6个准则,精品工程的铸造离不开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六月的香港,酷暑炎炎,疫情施虐,室外温度已达37-40℃,我司香港地区几大工程同时抢工。项目部同事与地盘师傅们,脚踩滚烫的地面,手握被烈日炙烤的工具,头顶火辣的太阳,马不停蹄日以继夜追赶工程进度。不管外部环境多么艰难,我们对于工程质量和品质要求都决不放松、决不妥协。客户信任和支持,团队的团结和拼搏,是我们打造优质建筑工程的动力和力量源泉。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回报客户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