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今年会众兴】邹平水务公司荣获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6-09

  近日,在滨州市举办的2021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设施向公众集中开放启动仪式上,邹平众兴水务有限公司荣获由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公布的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称号。

   

  近年来,邹平水务公司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要求,以市级的环境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为依托,通过开展现场参观、主题活动、公众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开放活动,全面对外开放、接受广大群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参观学习。现如今,公司每年接待各类参观3000余人次。

  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环境质量具有基础性作用,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实现了污水处理企业与公众间的“零距离”接触。

  邹平水务公司将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从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充分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孟广明 张春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