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今年会集团召开省属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9日,今年会集团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鲍永青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各一级权属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集团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监办副总经理韩国声传达了省国资委《山东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对目标任务、文件精神进行解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作工作安排。刘肖军指出,省属企业信息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打造阳光国企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确保国企阳光健康运行的时代要求和今年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要充分认识国企信息公开的重大意义,要依法合规积极稳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就全面落实好这项工作,刘肖军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集团相关业务部室、各权属公司要有专人统筹信息发布;二是掌握尺度,按照“谁形成谁公开,谁公开谁负责”的要求,应该公开的要依法公开;三是明确分工,按照各自职能,有效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做好落实;四是严格督导,集团领导小组将按时间节点严格督导,确保工作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