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今年会农业】双河水控开展经济合作新模式 迈出跨境出口第一步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是新疆进入特色地产水果集中丰收的季节,近年来,依托完善的运输物流体系和包括电商在内的多种销售渠道,新疆地产特色水果已经走出新疆、走出国门。

  新疆双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进电商事业向好发展,不断积极赴内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寻求电商产业疆内外发展新思路。6月4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杨淑雅带领公司业务人员前往吐鲁番市考察当地电商产业发展,对接当地农村电商销售推广业务,通过沟通交流,快速与当地优质农特产品项目形成合作,成立了新疆双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收购点,为打造双河供销特色农村电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新疆瓜果大量上市,当地果农多元寻求销路,电商公司驻吐鲁番收购点积极与当地农户对接,通过电商平台的信息推广,迅速与深圳市恒青祥供应线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确认首批出口至泰国的农副产品(蜜瓜)--西州蜜17号。电商公司杨淑雅副总经理表示:此次吐鲁番收购点的建立以及顺利开展的瓜果出口业务,即为当地农户解决销售推广问题,又探索出了经济合作新模式,使跨境电商业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双河供销电商公司新发展的开始。(王富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