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今年会公用】强化团队建设 提高自身素质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了提升员工的供热专业水平,规范供热服务质量,6月8日上午,修武县中玮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了“职工技能知识培训”讲座,公司全体职工及6位供热行业的嘉宾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空气调节工程专业崔笑千教授出席并授课,崔教授专攻供热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熟悉掌握热电供热、大型集中锅炉供热等多种热源方式和分布式变频泵、多热源联网运行等复杂工程技术。

  培训前,全体职工积极预习课本,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想要了解的专业知识提前罗列,会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崔教授将理论、实际相互联系,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讲授了在工作中所要面对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课堂生动有趣,大家踊跃提问、共同探讨,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会结束后,所有员工都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人铭记在心,体会颇多,收获更多,希望公司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课程。(闫启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