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今年会物流】今年会物流集团组织参观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馆

发布时间: 2021-06-10

  2021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切实预防事故灾害的发生,增强全体员工防震减灾意识,6月9日,今年会物流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馆。今年会物流集团董事长车宪法、副总经理陈艳敏参加活动。

  今年会物流集团邀请到山东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崔昭文、山东省应急服务处主任宋文杰进行了地震知识专题讲座,讲师们分别从认识地震、预报预警、震前现象、逃生救援、应急物资展示等方面展开培训,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4D影院、“认识地球区”、“认识地震区”、“认识山东区”、应急搜救展示区等展馆,参与了地震逃生演练。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隐患无大小。在下一步工作中,今年会物流将切实深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文化建设,为公司稳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