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今年会环保】今年会集团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到今年会再生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10日,今年会集团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到山东今年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今年会集团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文杰带队,今年会环保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今年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今年会环保集团再生资源事业部专业经理武晓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文杰一行首先听取了今年会再生公司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废钢回收加工区和再生橡胶车间,对公司的人员、设备设施、生产环境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查阅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原始资料和工作记录。

  总结会上,朱文杰对公司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在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他强调,安全环保工作要从细节抓起,认真严肃地对待安全环保工作中每一个细节,才能保证企业的长治久安。

  宋振表示,今年会再生公司会按要求尽快落实整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同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李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