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今年会工程咨询】强化监理技能 提高业务水平 ——今年会工程咨询开展监理技术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14

  为进一步提高各权属单位技术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公司技术实力,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6月11日上午,公司举办了监理专业技术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许志云,研究员级高工,主要从监理大纲编制要求、最新监理和代建法规及技术标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和资金控制等方面要点、安全生产管理要点、合同管理要点等诸多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对监理技术及投标相关事项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宣讲。各权属公司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通过线下及线上等多种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培训期间,各技术人员认真听讲,详记笔记,积极进行问题反馈,得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专业技能培训活动,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纪律严明,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对各单位技术人员更好的开展监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真正的促进了员工业务技术水平的提高,收效甚好。(刘进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