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水利发展】筑牢信仰之基 把稳思想之舵

——鲁控教育集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汲取榜样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10日,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鲁控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背景,通过大量珍贵图片、报纸、视频,展现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开拓奋进、奋不顾身的精神血脉,以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今后要更加深入地进行党史学习,对标先进,强化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鲁控教育集团负责人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更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爱党爱国情怀,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在公司内“活”起来、“火”起来,齐心协力、奋力开创鲁控教育集团“职业教育+”产业发展的新局面。(齐建英 杨梓艺 供稿)